Veoh影音網站線上付費收看辦法/ How to watch pay-per-view videos on VeohTV

Veoh線上付費收看及影片下載方法
1.Veoh提供線上付費收看及線上影片購買之服務,收視者只需輸入個人信用卡號及確認相關的基本資料,如姓名,地址等,即可享有租看該隻影片24小時(ㄧ日)的權利,或永久擁有該影片。
2.Veoh線上租賃的收費金額分為以下3種: $.99,$1.99,$2.99 (租看24小時)
3.Veoh線上購買的收費金額分為以下3種: $1.99,$4.99,$9.99 (永久擁有)
按這裡看全部內容/Click here for all details.




[Step 1] 下載VeohTV播放器
--要收看Veoh影片,需先下載VeohTV播放器。不需2分鐘即可完成下載與安裝。
--請點選 [Download VeohTV] 來下載。
--繼續按照網頁指示說明,輸入個人email帳號,並點選[Get VeohTV]繼續。
Veoh提供線上收看服務_Page_1

--請點選 [Download VeohTV] 繼續下載。
--繼續按照網頁指示說明,輸入個人email帳號,並點選[Get VeohTV]繼續。
--點選[執行]後,開始下載。
--下載後會開始執行安裝程式,安裝過程請點選[下一步],直到最後一個程序[finish]即可完成安裝。
Veoh提供線上收看服務_Page_2
[Step 2] Veoh線上付費收看
--進入想要收看影片頁面,點選[Rent Video]後,前往登入註冊與影片付費頁面。
Veoh提供線上收看服務_Page_3
--如非會員,請先免費註冊成為會員。已是會員者請直接登入,前往付費頁面。
--輸入個人姓名地址及信用卡號等相關資料,點選[Check out],即完成線上付費手續。
--所有付費資料與歷史都會紀錄在使用者的帳號裡,可以隨時查看。
Veoh提供線上收看服務_Page_4
方法(一)
--在使用者的帳號下,下拉選單點選[Purchase History],前往My Purchases紀錄頁面。
--點選已付費影片的片名(Title),即可立即線上收看。
(備註: 線上付費後須等待大約30分鍾,待Veoh網站完成其內部系統確認作業,即可收看完整影片)
Veoh提供線上收看服務_Page_5
[Step 3] 下載及收看影片
方法(二)
--當完成線上收看付費之後,原先影片頁面上的[Rent Video]點選方塊會變成[Download Video]。請點選[Download Video]下載影片,頁面會出現-使用VeohTV播放器下載收看影片的訊息,開啟VeohTV播放器後,剛已付費租賃或購買的影片會出現在LIBRARY選單的[Downloads]紀錄中,直接點選即可下載收看。

Veoh提供線上收看服務_Page_6
--待完成下載後,即可在VeohTV播放器上收看完整影片。
--My Purchases紀錄頁面裡有詳細記載影片收看的有效期限,供付費收看者隨時查閱。
Veoh提供線上收看服務_Page_7


直接連結Veoh影音網站/Online Videos by Veoh.com

0 意見: